喵呜夕

虽然并不产粮不过出于爱和对产粮太太们的支持,通常看到心头好都会直接点心和赞的说~如果不介意我花式点的话不介意扩列-3-

1. 晚期猫奴
2. 未定事件簿|律师姐姐单推
3. 小英雄|相泽-欧叔-eri
4. 圆脸|杏子-麻美
5. Fate|帝王妃-远坂凛伊修塔尔艾蕾-红A-库丘林-斯卡哈-莫德雷德-玉藻前-小太阳-尼禄

全世界最好的欧相。

‘因为有你,我才能继续守护我的学生。’
‘嗯!约好了,从今以后我们一起守护学生。’

谢谢官方爸爸,入坑以来感受到了官方爸爸的爱,只要爸爸你给他俩同框给他俩对出,我就大食量吃到天荒地老。
本来还想着三小时搞定我所有的谷子的,结果呵呵,一个半小时刚刚摆了两页,剩下的放弃了_(:з」∠)_随便拿了点出来,连自封袋都不想拆了,下次我要放一整天专门摆!!!

PS请在这一堆官谷里找到最官方画风的谷子。又到了吹爆阿绿太太的时候了——(阿绿太太我的女神!!!!)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