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夕

虽然并不产粮不过出于爱和对产粮太太们的支持,通常看到心头好都会直接点心和赞的说~如果不介意我花式点的话不介意扩列-3-

1. 晚期猫奴
2. 未定事件簿|律师姐姐单推
3. 小英雄|相泽-欧叔-eri
4. 圆脸|杏子-麻美
5. Fate|帝王妃-远坂凛伊修塔尔艾蕾-红A-库丘林-斯卡哈-莫德雷德-玉藻前-小太阳-尼禄

最近特别火的那个竹鼠梗,于是试着玩了一下小英雄的版本

OOC注意
1. 很多梗其实原作相泽君并没有直接参与
2. 窝已经尽量克制住自己的CP滤镜但还是会漏一些
3. 竹鼠图来自于网络,侵删。

--------------------------------------

我是一个希望转班到1年A班的普通科竹鼠,心操人使。

***************** 
















听说这里打架斗殴的竹鼠会被相泽老师抓去打PP
(爆豪少年,来抱抱/谁要你抱啊!)
所以我一直和其他竹鼠保持良好的社交。



听说这里中二病发作的竹鼠会被相泽老师抓去享受日光浴
(常暗少年,这也是为了克服你的弱点啊!)
所以我绝对不做任何引其他竹鼠注目的中二行为。



听说这里呕吐和腹泻的竹鼠会被相泽老师抓去对自己的个性进行魔鬼训练
(突破自我极限也是历练的一部分啊,丽日少女,青山少年!)
所以我一直注意着饮食健康。



听说这里叛逆期不肯使用自己个性的竹鼠会被相泽老师抓去煲汤
(轰少年,一冷一热的泡澡身体还能承受吗?/没问题的,欧尔麦特桑。)
所以我一直试图不断开发我的个性。



听说这里对自己的能力妄自菲薄的竹鼠会被相泽老师抓去人生相谈
(你那第二票是我投的啊!)
啊,次次第一的优等生的烦恼应该不是我需要考虑的事情吧,不过我还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听说这里擅自想要去抓捕罪犯的竹鼠会被相泽老师抓去背诵校规
(饭田少年,下一次绝对不要自己面对敌人了哦,尤其是竹鼠杀手这样的危险的存在!/我知道了!相泽老师和欧尔麦特老师都是为了我的成长在不断地教育我,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的!)
啊…真好使。



听说这里乱发动个性导致自己受伤的竹鼠会相泽老师被抓去关医务室
(欧尔麦特!你怎么又让他受伤了!/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这次和欧尔麦特桑没有关系是我自己在锻炼20%覆盖率结果弄伤了手呜呜呜)
所以我时时刻刻注意着自我的安全。


*****************
听说昨天晚上连欧尔麦特桑都被相泽老师抓去训话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去给他们开小灶/(对手指)可是这些孩子也……/你还顶嘴?这个班到底谁说了算!/咿呆呆呆呆我下次不敢了/13老师请把Eri带去找百万同学,麦克你给我闭嘴】

*****************

我变了。

我变强了我也没变秃!

我懂得了转入1年A班的条件!

*****************




 心操同学,听说你在宿舍里养猫。

评论(17)

热度(26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