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夕

虽然并不产粮不过出于爱和对产粮太太们的支持,通常看到心头好都会直接点心和赞的说~如果不介意我花式点的话不介意扩列-3-

1. 晚期猫奴
2. 未定事件簿|律师姐姐单推
3. 小英雄|相泽-欧叔-eri
4. 圆脸|杏子-麻美
5. Fate|帝王妃-远坂凛伊修塔尔艾蕾-红A-库丘林-斯卡哈-莫德雷德-玉藻前-小太阳-尼禄

【无授权翻译】日本的欧相太太Kei_035的喝一杯抓马的感想

几点注意:
1. 不是我翻译的,我是日语麻瓜,抓着一位留日小伙伴逐字逐句地翻译了。
2. 这位小伙伴并没有看过小英雄,所以有一定可能理解偏差,如有误差还请指出。
3. 请注意原作,博主,译者,及我的不同吐槽,一切请以drama为主,这么赞的抓马不买不是人不买枉为相厨欧厨欧相厨诹厨!!有条件请务必支持一下这么懂我们的官方爸爸!

READY?

本张图是说这个博主看了本日发售的蓝光4卷的系列特典CD后的感想。

基本上是雄英白书第3卷part1【干杯】的剧情,但是有所不同。
家庭访问的【请你喝一杯】之后、当日两人回家后的小聚开@
始的故事。
白书中也和预想的一样ALL might说【来,干杯如何】的时候,相泽老师说【干杯?为啥干杯?】非常非常有相泽老师的风格!我是这么认为的!

非常普通的自然的,总而言之就是”你辛苦啦“的这种感觉的干杯吧~但是这种敢于吐槽的感觉,就是这种THE·相泽的感觉,超级喜欢。

试听的时候也好!听过以后好几次再反复听,这种【24小时照顾不得不照顾学生的班主任的劳苦命】也炒鸡喜欢~这样的人啊。。已经。。不行了。。好喜欢默默付出的劳苦命~(被我抓的译者并没有看过小英雄因此翻译到这里的时候吐槽了句:诹诹又是老妈子役啊?@不愿透露姓名的弓兵)
干杯之后all might的心里活动【哟——西!感觉现在的氛围非常好!要在今天的聚会上和相泽君的关系更进一步噢噢噢噢!!!ALLLLL MIGHT  要冲破相泽君内心的屏障!!向着更深处进发!PLUS ULTRA!!!】
呃呃诶!欧相? all might桑这是要干啥?准备攻略相泽君吗?诶?这是同人本吗?不是吧。。 诶?!总之就是很惊讶的感想。

但是这时对于allmight来说非常糟糕的时机?麦克风乱入。自己说道【MC麦克登场&乱入!!】然后把相泽的啤酒擅自夺走一口气喝掉了~
每天都邀请相泽去喝酒但是被拒绝的麦克风。诶~每天都邀请他?哼哼,每天呢。
就这样那样发生了的midnight 混杂着的4个人的饮酒会开始了~

【给eraser head起名的人可是老子我啊!】强调着这样的主张的麦克和【与其收到这种恩惠还不如改名来的好呢!!】这样说的相泽。
节能的消酱。。。好可爱。被叫到“消酱”的相泽消太(15)的生气的脸,映在他的眼中。

相泽看到午夜把各种酒混在一起的时候说的【诶!!这是什么酒?!】的声音也非常工口
(下面这段不是很确定,疑似和酒有关)大概就是说麦克明明是能应付盐的?但是午夜在无法构成强势地位的时候,弱气的后辈男相泽相当的可爱~
拒绝喝酒的相泽被午夜的吐槽【好无聊的男人啊。到了床上也就这样的程度吧~】真的相当goodjob。
【我可是睡袋派的】也没有特意这样否定、、这样的相泽老师是普通地和女性有经验的男生。 好喜欢!~

就在这骚动中【就这样我先告辞啦~】这么说道回去的allmight
allmight的心中苦啊!难得能和相泽君搞好关系了的!

教师队伍的饮酒会也非常有趣,但是我还是想听这2个人单独喝到最后的故事!!
啊,但是这样的话就变成普通的带回家一条龙加初夜了呢,昨天ぽんず桑在DM说了。
喊道【allmight!】并追出去的相泽。在店外两人独处…
【我。。。现在喝醉了。不如说我也不敢保证现在没有喝醉。、。。我要说了!!!】诶!!!!这是啥?诶!!!官方的诹访部桑的声音。。。在干嘛?诶?告白?!(向同样作为英雄、作为教师在神野战斗过的allmight致以感谢。这里非常感动)【顺便一说,我喝醉以后说的事情基本都忘记啦!】这么说道回去的相泽,和看着他的背影【喝醉的相泽君是傲娇吗!?】碎碎念的allmight。
傲娇?!!!(这里原文用的是得累蹭,不是蹭的累)所以后面就是说  デレツン?!!普通男生之间会这么用吗??デレ?ツン?(译者注: 因为一般ツンデレ是指傲娇,但是把话顺序倒过来说是非常女性化的用法,而且是非常亲密的说法)之后博主感叹到デレ 这个傲 真是太可爱了。
但是相泽老师也肯定是记得这件事的吧??第二天肯定也是记得的吧?但是因为害羞肯定会说忘记了的吧?哎~~~
啊啊啊啊,好希望出一本本子,就是相泽说自己记得这件事情,或者allmight没有离开的故事。这种。。。。就快要确定交往前差一点点的欧相的感觉,真好~真好啊~
这样的CD音频听完以后,这样的价格真的很便宜啦,果然能听到本人的声音太棒了。真的推荐大家买了来听听!

卡司们的座谈会也非常有趣!4个大人在那里议论纷纷。诹访部桑说下次一定要让除了allmight以外的我们的教师队伍的人在电影登场~听到他这么说我好高兴!他真的很了解粉丝们想要的。。。
这次的座谈会里的司会主持活动里,三宅桑有点紧张,但是有能非常顺利地跟上他的节奏的老手——诹访部桑。怎么有种新人教师与老手教师的感觉,也就是说欧相(译者注:吐槽三宅和诹少的在这次座谈会里很像欧相。你们这群人不要把角色和声优混为一谈啊.jpg)

【像麦克风主役的帅气的故事啊、midnight的故事啊、制作大家各自的英雄等等各自作为主角的故事作为礼物分发的话就好了呢!!】这么说道的诹访部桑。这个这个就是这个!诹访部桑真的懂我们!

本篇6分钟左右、卡司座谈会20分钟左右的内容非常丰富!

评论(19)

热度(110)